ANZIRUO_安子若

【安子若的妆则】(2023年7月1日起)


接妆范围】:BJD全尺寸全型号可接 dd小布新尝试可接

不接:  D 有争议的娃 严重伤改 赤木社 事妈 强迫症  小白  体妆 小宠 

自认为负责好说话,有事多沟通,爽快解决问题。

欢迎所有我画过的宝宝们来微博返图!

wb Arata_安子若 高质量返图妆费可免。

【拒接】(以下走好不送)

1事妈:一个妆要求改好多遍,妆期未到夺命连环call。

2强迫症;保证不了完全一致的线条对称,难免会有小瑕疵,小灰尘,手工绘制不是机打。

3槽吧爱好者,有事提前沟通,不搞不开心,你好我好大家好,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解决,祝大家开开心心玩娃娃。

4.我畫完送回在家放了超過一個周的妝送回來要求免費重畫(有任何問題請在我給妝圖的立馬提出。

以上有什么问题希望第一时间联系我沟通解决,而不是放大厥词到处宣扬,私下抹黑


【联系方式】 :

WB:Arata_安子若

qq:2087835212 qq群:682067803

咸鱼:ruo_安子若 

用具: 申内利尔


 樱花颜彩 温莎牛顿丙烯 田宫 星影模型漆 吴竹颜彩 郡士田宫系列光油消光稀释  闪粉  

【送妆方式】

每月7号微博开妆 

每月7号晚上8点进行微博私信抽选,前5个先到先得,20个随机抽选,投信时间截止到9号凌晨12点。10号统一回复选中的名额,没中选的不会回复。

中选的宝宝直接转账定金200R当月内寄头,超过期限妆额过期,定金作废,中选妆额禁止转让,转过定金不送头的定金不退,如有意外情况可以换其他娃送妆。

特殊脑洞不接受小作文让我自行分析,三次投妆不中的宝宝直接来戳我,送一次黑箱,必须附上聊天记录的截图。

【私信内容格式】

  

1娃的型号(如谁家小谁 几分 )最好发个素头 有私养的最好发个私养非送妆娃的也可,比较容易中选。


2.妆面类型 (半真人or油画真人)自由范围可选择异域色or马卡龙色

  

3.是否指定(指定or自由)ps指定妆三点以内的细节要求。


3加购项目 (如真人肌理 脸部饰品 加购树脂眼睫毛 耳环 卸妆 面罩等)


4.是否加急 (是/否)


5.闪粉是否要(要/不要)


具体流程:带着以上5点私信内容投妆 ——支付宝转账定金——给出小纸条格式和地址——寄出——画完后给定妆图拍尾款——寄回 


【正常妆期为60个工作日,加急为一周左右】

 (妆期内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催妆,催妆一概不回复,妆期为承诺出图日当晚12点前 ,妆期从收到跟你报平安的时候开始计算。)

【关于价格和承接项目】:

请确认喜欢我近期的风格在送哦谢谢,每段时期风格多少会有变化,以及最终不接受第一开始要求半真人最后拿着真人效果做对比,所以一定在送妆之前一定要参考微博或者qq内的妆图。

请确定明确喜欢半真人还是真人风格送妆,2个妆面风格不同,所以禁止以投递半真人为由最后拿着真人的图来做对比。

【自由半真人】  (可以要求性别属性 如男女 攻受)

色系(可选玛卡龙色系OR异域色系)

玛卡龙色系饱和度偏高 色系略微微偏甜暖 妆面偏淡一些 适合可爱的孩子

异域色系饱和度偏低  色系略微微偏冷棕 妆面浓郁一些 

适合偏成熟的孩子

【妆面呈现效果】 


线条会适当增加,线体走向随意, 色系种类增加,增加了五官立体修容 眉毛下睫毛毛流感分明,走向比较平缓。

【价格】 

全尺寸450

【油画质感自由写实真人】(可选玛卡龙色系或者异域色系) (可以要求性别属性 如男女 攻受)
【妆面呈现效果】 


线条和色系在半真人基础上叠加一层,五官立体修容比半真人会重,立体效果更强 适当加卧蚕及细小皱纹。

【价格】 

全尺寸500

【新增加购项目】 

在以上妆面类型上叠加

白化80 



推薦: 真人写实基础肌理50真人必加一层肌肌。



 (基础真人皮肤颗粒可要求重肌理或者轻肌理 

  新增水蜜桃肌理100R推荐!(有种真人皮肤毛绒质地。 比基础更加自然细腻


  基础肌理和水蜜桃2选一

  

 推薦: 红蓝血丝皮肤效果50


凝胶立体肤质50 在以上效果叠加


三个肌理需要在真人基础上单独加购 血絲效果在基礎肌理上或者蜜桃肌理上疊加

指定加50(3点以内的细节包括色系的要求,超過無視在自由属性及性别上叠加)请备注闪粉要or不要

Ps:小紙條收到會扔掉,指定的內容轉記在本子上,為了以防萬一避免造成壯士不看紙條的誤會,收到會和孩子一起報平安給娃娘拍照發過去。回程後好幾個月的妝,不接受拿著電子板內容要求我重畫,請雙方以我收到的紙制為主。

来图指定80 


(接受范围,真人明星和动漫游戏角色的来图指定,自己以前画过的妆,会照着画,但是每段时期画风也会略有差别所以不保证最后出来效果达到一致,可以带着部分细节截图的来图指定 ,来图只做参考会照着画,但是最终效果不保证一致。

(不接受范围:不接受多图指定,不接受任何抄袭行为的仿妆,不接受仿其他壮士的作品。

特殊脑洞600起步


 可画大面纹 大脑洞  直接带着你的脑洞来戳我,各种特殊立体效果都能做,有想法的带着具体想法来,没有想法可以给我个发挥范围让我自由发挥。(不接受小作文讓我閱讀完自己憑著感想畫。

卸妆100,尽量自己卸,不会的我可以手把手教你,

新头帮擦30一颗 

加急100(一周内

当日加急300 (24小时内画完寄回

头皮180起步 分半头皮或者全头皮 按复杂程度

胡子/鬓角 80-200同样取决于复杂程度 

面纹纹身:脸部10r起 身体100起 只接受尸块投递 

手妆100r 指甲30r 胸台150 这些只接想画的

面罩10 

睫毛10半真人或者真人推荐2_3副  棕色,黑色

彩色睫毛15可选颜色 白色或者彩色

嫁接睫毛 可选色系 白色或者棕色或者彩色

下睫毛睫毛80r 

上下睫毛160r 

牙齿配件10

【脸部装饰加购】 

脸部装饰统一都会做加固,但是还是不保证一定不会掉,妆面请小心保存。

亮片金箔银箔进口日系贴片30

金属钉 30 立体眼泪30-100干花50 蝴蝶标本禅翼翅膀装饰50-100血痕划痕30-100+具面积来定。其他特殊妆饰可以过来问我。

立体唇纹20 真人包括人中鼻头卧蚕眼头高光

变色龙彩色渐变系列闪粉 30

 贴耳钉30 单耳贴钻石链条耳钉40 双耳多个搭配钻石链条60

【新增树脂眼加购】 


统一立体眼纹真人风树脂眼85一副 纯手工制品默认b品有瑕疵。 用星之卡进口uv抗黄化,眼底部分是石膏,部分是树脂。

血丝眼珠125一副。


加购了可以做一幅适合妆面整体效果的眼珠,可自选颜色是否要加装饰等。 眼珠只跟妆面进行加购,不进行单项售卖,加购的眼珠默认b品,不接受退换哈。

【新增大整容项目】 

面部喷白200R

去黄100r 主要还是分你要改动的大小定价 



【细则】

首先非常感各位小天使选择找我化妆,个人认为化妆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关于各位送到我手里的孩子我也会全权负责到最后,但是如果因为各种各样的小因素引起的不愉快产生问题时,希望双方都有个准备。

妆图默认授权展示,属于娃娘和壮士共同,不愿意展示的麻烦提前告知一下,拍照有时会佩戴眼珠假发插胸台,但是不会随意把玩别人的孩子同时壮士也没时间玩,一般拍完照就放好他,如有介意拍照请提前告知。

1妆面纯手工绘制 只能做到尽心尽力画好接到手的每一个孩子

但是保证不了以下

可能出现:轻微不对称 粉彩不均匀 嘴缝不均匀 有肉眼可见细小灰尘 关于脑壳内部这边是不负责清理的 ,来的时候什么样回去就是什么样。

  

关于定金, 定金200,如果由于顾客原因不想送妆了,乱七八糟各种理由定金不予退还,请谨慎选择送妆。

2关于快递

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回的时候就是什么样,头壳和眼珠来的时候不会拿出来,只会放到送来的盒子里。

回程默认顺丰陆运到付保价1000 如有特殊要求或寄付运费请提前告知,不主動要求寄付的回程後跟我沒關係。

运费赔偿请向快递公司索要赔偿,如有快递方面的问题责任这边会协助娃娘一起处理,但是不会赔偿快递方的损失。

损伤丢件这边建议来的时候准备充足的缓冲物确保快递盒内脑袋安全,关于丢件这边会协同娃娘一起找快递公司协商索要赔偿,建议选择靠谱的物流以及贵重物品保价 。

3妆面不满意不喜欢:关于修改 这边可以提供一次增量修改(只在你的指定範圍內,不接受超過指定數量的修改,修改完直接定妆拍照,如果妆面效果最终不满意这边会收取妆面定金作为辛苦费用,定金不退。卸干净寄回。需要重画在加200但是需要等妆期。

特別注意!!! 如果已经寄回后才发现不喜欢擦半脸妆拍照给我,仅限收到2天内,同理除了定金的妆费,定金不予退还。或者接受重画情况,这边重画将会在加200,如果孩子在回家後把玩了好幾月不停拍照在聯繫我要求免費重畫這邊不予負責。

4孩子有新的伤痕 :上妆过程中不会出现有任何损害孩子的行为,脑袋都是一个一个隔开排列到保护盒里的十分安全,所以拒绝任何回家后有了新伤痕等说法。

5头盖 头牌 证书 眼珠等小物请尽量不要带来,收到这些东西我会放置在送来的送妆盒内不会动。

6裂妆:裂妆为不可控的小概率事件,多发生在冬季或者潮湿天气,或者韩社部分新头脱模未除干净影响,如果出现裂妆,15天内在加200重画,如果发现裂妆请尽快联系,以上只为大面积消光掉裂负责。

7补妆 :自己画的妆免费提供半年内补妆服务,如有需要补妆随时可以直接联系我。

送妆前请参考微博最新妆图风格  ,明确喜欢风格在送哦,谢谢。

关于特殊树脂不稳定所以会产生极小的概率发生卸妆发白或者颜色不均匀的问题皆有娃娘自己承担责任。

这边上妆前打底脑内至脑外会进行2层消光的打底工作,眼眶嘴缝,耳朵等树脂打磨不平易卡色不在讨论范围内,且晾晒消光时绝不会直接放在阳光下,都是在晴天阴凉处晒,所以孩子送回后所谓吃色/卸不掉/卡色/黄化等问题,根据情况这边会提供帮助。

【小纸条格式】

来的时候请务必把小纸条塞到送妆盒内!

1官名+性别

2自由/指定/其他类型

3加急/不加急

4加购项目

5以及是否有伤改

6闪粉要or不要

7新头是否需要帮擦or是否需要卸妆

  自由妆不可修改,指定妆画完可增量修改一次,点痣免费。

指定妆可指定3条以内的细节要求包括色系 细节 

配件(如眼珠 头壳 证书 头牌最好不要带 丢了不负责

 以上物品如果带过来这边不会从送妆盒里拿出来,只会把头单独拿出来绘制。

娃娘联系方式:

备注的名称写QQ号 (必写 其余WB或者手机号 

以防万一希望留下两种我可以联系你的方式

 (这个很重要一定要写 收到会联系你报平安 完妆会联系你拍尾款

回程默认顺丰到付保价1000,需要垫付或者更改地址的请提前联系我。

以上。

评论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